希缇

一枚原神玩家,有在看凹凸,我还挺喜欢的,如果你乐意和我玩原神,我会很开心的,欢迎来加我的原神uid,成为我今后的旅人
更新时间不定时啦,毕竟初一作业重任在身,我不可推脱!另外,我不擅长聊天哦:-O当然,你想我和说话,如果我在我也会努力活跃气氛的!实在不行也可以把我当成倾诉对象,我嘴巴超严哒
(bcy主更凹凸,但有可能太监了,因为越看自己以前的剧情越觉得这写的什么东西,人设好崩塌哦,就...想问问以前的我在干嘛?)

酒后乱性什么的当然是假的(all荧)

就今天突然看见一视频说完全酒后乱性是不可能的,因为立都立不起来,所以说所谓的酒后乱性都是有预谋的(当时很震惊,但是一想这个素材也不错?

互相喜欢且关注(两情相悦)为前提✔

情感木头的女强人荧和狡猾帅气的几个男人喝酒会怎么样,请看正文


由于大家为了庆祝空和荧的公司竞标成功,让对手天理吃到了苦头,荧特地邀请公司员工去KTV喝酒庆祝,空本想阻拦,但荧觉得应该让大家放松一下,还是顺着荧了

直到荧被某些人“不小心”灌醉后,第二天一醒来


温迪

荧一睁开眼就看见一张大脸近在咫尺,震惊之余还不忘看看周围的环境,结果一看不得了

地上一片狼藉,床却老老实实的盖在两人身上,床头柜还有一盒不知道是谁开封过的t

荧小心翼翼的挣脱出对方的怀抱,仔细一看,这不是公司那个经常摸鱼看起来不正经实际还有几分才华的人事部经理温迪嘛

但自己怎么会和他在一起,而且旁边的垃圾桶里可以看出来昨天的战况很激烈,还用了不少,想到这里,荧又开始努力回想昨天的情况,好像是自己喝醉了,然后温迪也喝了挺多酒,最后自己把他拽走开房了?!

关于床的细节,荧也能隐隐约约想起来一些让她耳朵红的像在滴血的情景,刚想下床处理一下身上的痕迹,谁知道对方就醒来了

看见荧背对着自己要下床就立马牵住荧的手,使她不得不回头看自己,然后又一脸委屈无辜的问:荧,你昨天还给我说不会离开我,要永远给我在一起呢

看见荧的脸同耳朵红一样后,对荧的纯情不那么意外了,毕竟,最开始说要和自己开房的人关键时刻既然怂了开了两间房,温迪这样想着

荧有些慌乱,但出于平时的专业态度,你可以看见她面红耳赤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出:昨天是我的不对,才导致双方的重大损失,我方荧承诺,有能力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对乙方温迪尽可能补充

哦豁,社死现场,而且还是在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直接性的社死,这可够糟糕了

可百密一疏,即使是能在合同中一眼看出漏洞的荧也没想到这句随口的话被温迪当真,爽朗的笑容搭配少年的脸庞,再加上经典语录: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不断凑近荧的脸,在对方绷不住后,说出了一句

即使自己比荧的年龄还大也让荧再度心动的话:

“那,我要荧酱接下来的时光都能和我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


枫原万叶

今天,大概是荧的倒霉日了,昨天喝多了,今天就身处异地了,这是为什么呢?

荧一睁眼就看见了充满温柔的眼睛看着自己,好像还很眼熟,想起来了!这是自己暗恋的实习生,来自稻妻学院没毕业多久的枫原万叶吗!

一脸心虚的荧不忍心对上枫原万叶那纯真的眼神,觉得良心遭受谴责,但她的眼睛已经和别人对上了,总不可能再装睡吧,只怕会把对方打击到

强行镇定下来的荧选择直面万叶,内心毫无准备的问:我们昨天做了什么?

万叶随即笑眯眯的回答:我们昨天做了啊

这番话,令荧无法再安心地躺在这个被窝里了,刚要扑腾起来谁料小腿就不小心踢到了万叶的某个地方,万叶闷哼一声后,表情都写在脸上

荧立马安静下来,把自己裹紧,然后小心翼翼的探出个小脑袋说:对不起啊,万叶,我会对这件事负责的

万叶拉看荧的被子,欺身而上,看着下面自己心心念念许久的佳人就在眼前,哪里肯随随便便就放过呢?

随即发出疑问:“哦?那前辈想要怎么对我这个迷茫弱小无助可怜的实习生负责呢?”

荧有些语无伦次:“哪个,啊,其实我觉得....”

看着心爱的女人被自己逗成这幅模样,平时那副雷厉风行,能言善辩的“外套”已经不知何时完全被他人褪去,万叶终究心软:“没事,前辈,其实昨天是我....”

话还没说完,荧就脱口而出一句:“对不起!酒后乱性这种事一定一定不可能会有下一次了!”

万叶鼻子一酸,有些被气哭:“前辈,第一次这种事随随便便交个一个男人,你怎么会想着不会有下次了”

荧:啊?对霍!

“不过,即使这样,前辈的下一次也只能是我”


空(来自爱的骨科)

论刚醒来就在自己哥哥的房间里怎么办?荧此时刚睡醒的大脑还有些迷糊

对于荧和空这对兄妹,外人看了都说一句: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你看那对喂饭都....哦,忘了告诉你,他们是兄妹来着

对于哥哥,荧可以说放一百个心,她的哥哥很老实而且靠谱,从小就一直保护着荧,这也让在步入大学前,荧和空一直亲密无间

好不容易度过大学论文的查重率后,荧立马找到哥哥,希望一起创业,空没办法,谁叫荧天生就是个事业心强的人呢

工作后,他们便同居在一起,虽是同居,但在偷窥对方房间这件事上出奇的没有好奇,怪不得被同事见了都说“纯友谊”

但现在的荧脑瓜子还有些嗡嗡的,她第一次在大学之后踏入哥哥的房间,房间很温馨简洁大方,和荧喜欢的风格一样,也对,兄妹俩的做事方法在某方面出奇的一致

下床之后,荧差点摔了一跤,还在奇怪:“怎么腰酸背痛的,是因为昨天酒喝多了耍酒疯吗?”但也没往其他方面去想,只是没发现自己昨天喝酒还穿着的工作服此时已经被换上了新的睡衣了

走出卧室,空一看见荧就招呼她过来吃早饭,荧小心翼翼的看着空:“哥哥,昨天我...没耍酒疯吐你身上吧?”

空埋头干饭,一边吃一边说:“没有,昨天你还挺听话的”

“哦,是吗?那就好那就好”

“不过,昨天的姿势不太好,你看起来不太舒服”

“嗯?什么姿势”

“做的姿势,不方便”

“什么?!”

空憋不住笑出声:“好了,我的傻妹妹,想什么呢?昨天你晚上耍酒疯练瑜伽要我叫你,结果把自己整得够呛”

荧瞬间放心,小声嘀咕:“什么嘛!我就说,哥哥是个正人君子,怎么可能乘人之危吗”(不过,如果空真的乘人之危该多好)

看着妹妹眼里情绪明显的变化,空的脸色有所缓和

『荧,你要知道,哥哥是正人君子,可空不是』

(在线迫害风系男孩,别问为什么没魈,因为总感觉魈给我的感觉太纯情,写不出来淦)

(论作者为什么总感觉温迪最少,emm,励志再写一片温荧,第一次尝试在老福特发原神,只要没人骂,俺就继续写,对不起,我比较啰嗦)(狗头保命)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