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缇

一枚原神玩家,有在看凹凸,我还挺喜欢的,如果你乐意和我玩原神,我会很开心的,欢迎来加我的原神uid,成为我今后的旅人
更新时间不定时啦,毕竟初一作业重任在身,我不可推脱!另外,我不擅长聊天哦:-O当然,你想我和说话,如果我在我也会努力活跃气氛的!实在不行也可以把我当成倾诉对象,我嘴巴超严哒
(bcy主更凹凸,但有可能太监了,因为越看自己以前的剧情越觉得这写的什么东西,人设好崩塌哦,就...想问问以前的我在干嘛?)

为什么我拆的cp缠上我了!

金属于白切黑+全能类型(路痴)(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喜欢给金多添加这样的设定,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给各位带来玛丽苏既视感的!抱歉抱歉)


雷祖我不叨扰,不在金攻略范围之内,顶多友情向


cp:all金向(不包含雷祖!雷祖友情向啦)


角色人设ooc预警,人设崩坏是我的锅,很抱歉(因为人设有时可能太崩,所以可能让你有些反感)

本期有论坛,可能一点崩


接着上期,金在磕cp的路途上也不忘在另一个号上活跃,可谓是一箭双雕啊


金看见一个帖子叫:凯柠很好磕吗?便点进去看了看

楼主:真的有那么好磕吗?两个女孩子还是A啊!

凯柠cp大旗:怎么不好磕,我跟你说啊,最近这个cp可火了,而且这种魔女和圣女的感觉难道不好吗?

附加怪:和楼上一样

矢量大大快更新!:怎么了?难道楼主不爱吗?没事!我们矢量大大那里还有各种cp文,特别香的,随时欢迎

附加怪:同楼上,矢量大大的文的确好看

矢量后援团:就是就是,矢量大大的其他文像弟弟组卡埃,死对头雷安,呆毛组安艾,学霸组瑞嘉.....反正太多了,都推荐!

楼主:那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凯柠会觉得好磕?

凯柠cp党:哎呀!楼主一看就是不怎么磕cp的人,她们平时的一些小细节真的很磕啊,其实有时间真的可以去多看一下矢量大大的文

矢量我爱你!:哎哎哎!我打听到矢量大大是那个凹凸学院的!

矢量后援团:真的吗?真的吗?那我要去找矢量大大要签名!

矢量我爱你:千真万确,哎,可惜我不是,只能看看了,楼上的帮个忙呗!

矢量后援团:得得得,不过矢量大大的号才创建多久啊?就已经涨粉几百万了,要是我也没这个能耐,不知不觉有点怂了

凯柠cp党:你不说我还忘了,矢量大大说了破百万可是要爆声音的,还要首次直播,只可惜不会露脸

矢量大大快更新!:对哦!楼上不说我都也要忘了,不行不行,得赶紧去催,我先走了


一一一一展开查看更多一一一一


金又回到自己的主页,看着一条一条催爆音评论蹦出,脑袋生疼,不过那个帖子的楼主好像叫作“星月魔女”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算了,就今天晚上爆音吧!”金满是疲倦,还好今天没有他的课了

25蹦出来说:“金呐,还没有清除完其他的人的记忆你怎么就开始偷懒了啊?我告诉你,到时候你要是拆着拆着就累了,我可不会停止任务啊!”金不在乎的说:“行行行,你随意”

过了许久,凯莉突然回来了,她走到金的床旁边坐下,凝视着他

突然,她看见男孩耳朵上有个东西〖是耳环?没想到金这笨蛋还是紧跟潮流的嘛!不过,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但凯莉没有多想,耳环这种身外之物看多了熟悉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带着耳环睡觉没事吧?真粗心〗心里想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凯莉小心翼翼的把耳环取下来放在柜子里,生怕吵醒金

凯莉趁金睡着又狠狠的捏了一下他的脸颊,不料金被疼痛弄醒了,自己还迷迷糊糊的,等他反应过来时,凯莉已经离他远远的了

金摸了摸脸〖痛觉还在,不可能是做梦,那只能是凯莉了.....〗

“金,你终于醒了啊,不过,本小姐正好要找你聊一聊呢,矢量大大”凯莉笑着说,此刻她的笑容如同一个恶魔,极具魅惑性的恶魔

金冷汗被吓出来了〖25,这,怎么回事,凯莉和安莉洁的进度不是应该很快吗?加上我的助攻.....怎么她好像很生气?〗

25表示无语“金,你是休假太久糊涂了?现在所以气运之子都没有完全归位,所以你做的一切助攻没有大作用,不过你说的的确是对的,现在凯柠和卡埃这个进度的确太慢了,或者说,根本没有上升过?”

金越发疑惑,可凯莉等不下去:“金,听见我说的了吗?我告诉你,最好不要再用你那个号写什么我和安莉洁的文章了,我想,安莉洁就算脾气再好估计也不会想让你写,不过,你其他的cp文倒是不错,记得勤更,不然,我揍你哦”

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危险,啊不,是第二次,他只是口头答应下来,可没说他不许换一个号写啊。

凯莉这才心满意足出门了

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到了晚上

金打开电脑,点开直播,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蓄谋已久的粉丝们就一个个发出弹幕

我爱矢量大大:直播啦!直播啦!

单身十年:wc,楼上可以啊,我这手速都没比过你

我爱矢量大大:那是当然,真爱无敌!

矢量后援团:啊啊啊!矢量大大首次直播!不知道声音怎么样啊?

矢量大大无所畏惧!: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看露脸!

矢量大大快更新:想屁次

矢量爱魔女:哎呀,正主表示矢量是我的

矢量大大无所畏惧:呵,上面的喝多少了?

看矢量大大的直播:哎,我来晚了,矢量大大还没开始吧?

单身十年:没呢没呢!

金开口说话:“刚好破一百万粉丝了,今天第一次直播爆声音了,这样吧,每进阶一个一百万就赠送大家一个福利怎么样?”

开口就被可爱到了,弹幕又涌出来

矢量大大我爱死:这,这是正太音?a了a了

矢量后援团:我录音了,矢量大大可不许反悔!

矢量是小天使:看见名字了吗?这是我要说的话!

暗影大大你快更新:啊啊啊,我家暗影使者大大去录制节目啦!最近没时间更新更别说直播,现在又有一个大大,搞的我想路转粉了

矢量后援团:不如来呗,反正你可以两者皆有吗!谁不是呢?

...............

金看着弹幕越来越多,如同海浪一般轻声笑了笑

突然,身体一种异样感出现,让金有些难受,急急忙忙说了句“我不舒服”便匆匆关闭直播,金很疑惑:怎么回事,发情期来了?我的抑制耳环呢?但发情期带给他的痛苦不允许他思考这些


由于第一次经历发情期,他身体十分虚弱,比平时弱多了,甚至连走路都没法走了,只能躺在地上来减少热量,他想去翻找抑制剂却无法走动,属于Omega的香甜气味弥漫在整个房间里,要不是说这个房间密封好,隔绝了气味,金估计已经被Alpha拷在床上享用了


门被打开了,来者闻到气味后意识到不妙,立刻关上了门,还好没有让人闻到,来者走向金,在朦胧的月色中,此人的到来对于现在的金来说实在是救命恩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