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缇

一枚原神玩家,有在看凹凸,我还挺喜欢的,如果你乐意和我玩原神,我会很开心的,欢迎来加我的原神uid,成为我今后的旅人
更新时间不定时啦,毕竟初一作业重任在身,我不可推脱!另外,我不擅长聊天哦:-O当然,你想我和说话,如果我在我也会努力活跃气氛的!实在不行也可以把我当成倾诉对象,我嘴巴超严哒
(bcy主更凹凸,但有可能太监了,因为越看自己以前的剧情越觉得这写的什么东西,人设好崩塌哦,就...想问问以前的我在干嘛?)

为什么我拆的cp都缠上我了!

这篇文章主凯金(◍•͈⌔•͈◍)


金属于白切黑+全能类型(路痴)(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喜欢给金多添加这样的设定,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给各位带来玛丽苏既视感的!抱歉抱歉)


雷祖我不叨扰,不在金攻略范围之内,顶多友情向


cp:all金向(不包含雷祖!雷祖友情向啦)


角色人设ooc预警,人设崩坏是我的锅,很抱歉(因为人设有时可能太崩,所以可能让你有些反感)

鹅鹅鹅,今天玩了一会玩具车,真的就一会


看清楚来者是谁后,金的内心瞬间想要逃离,那是凯莉啊!安莉洁的凯莉!『场外的凯莉表示:不要再磕了!』

凯莉看看金这副脸红的模样,以及整个房间里香甜的气味,顿时明白了什么,邪魅一笑,朝着金走过去

金的本能是想反抗,可他毕竟是一个Omega,凯莉则是Alpha,O对A又天生的吸引力,A对O也是,他们的意识可能是不想的,但面对第二性别,他们身体给出的答案是:帮帮我

金此时也是一样的,他的眼睛因为难受装满了泪水,脸红红的,绯红的耳朵,一边抓挠自己一边想着离凯莉远一点,可凯莉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她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把金扑倒在地,看着底下的佳人,忍不住咽了口口水,舔了舔金的耳朵,感官瞬间被激活了似的金全身颤抖了一下,似乎有些害怕,他现在已经被凯莉的糖果信息素包围,没有了反抗的知觉

凯莉逐渐放肆,芊芊玉手慢慢掀开衣服,露出金细嫩的腰肢,凯莉在掀开的范围之内尽情抚摸,但也并没有要继续像上的意思

相对于已经失去理智的金这边,金一个反转把凯莉瞬间压倒,调换了位置,似乎是因为凯莉的挑逗,现在的金做着和刚刚凯莉一样的动作,刺激着她,一只手锁着凯莉的双手,一只手做着刚刚那样的动作,还趁机咬了一下凯莉的手,以此来宣泄不满

凯莉看着眼前人这副模样笑了笑,一个用力就把被锁住的双手绕道金的背后,把金和自己牢牢拷在一起,或许是因为Alpha的原因,金已经没有了什么动作,只是安稳地躺在凯莉的胸前,也是因为这样,金的信息素没有像刚刚那样浓郁了,但依旧可以闻出来,这是个Omega气味,凯莉趁这个机会轻轻咬了一下金的后劲,是临时标记!

凯莉轻轻把他放在自己那粉嫩的床上,从柜子里找出了自己之前随意放进去的耳环,还往下翻了翻〖果然有抑制剂〗凯莉想着又拿起耳环看了看,上面的特殊材质可比平时那些耳环好多了,还没有副作用,这样的耳环可是很难得的啊,金到底是什么身份?

凯莉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差不多了,以她的神通广大,差不多能把金的大概给摸透了,凯莉把耳环小心翼翼的给金戴好,房间里香甜的Omega气息逐渐消散,没过多久,刚刚的气息便没有踪迹,只留房间里的两人

不知多久,金醒了,刚一醒来就看见一个女生躺在旁边,还是个Alpha室友,你会怎么样?金的大脑有些当机:这是怎么回事?我发情期的时候做了什么?为什么凯莉在旁边?为什么我在凯莉床上?

凯莉突然醒来,狡黠一笑,然后用她那可怜的眼神看着金,似乎在说:你好坏哦,做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了?人家好可怜

搞的金一头雾水,可怜倒是插入正题说:“蠢金,是个O还敢来凹凸学院?要不是我回来了,你估计就要自己痛苦的扛过发情期了,还有啊,你怎么那么不乖啊?还咬我!”凯莉把手亮出来,手上的咬痕证明了凯莉说的不是谎话

金反应过来时问的第一件事是:“标记了吗?”变相是在问:做了吗?

凯莉笑了笑,凑近他的耳朵边说:“你猜呢?不过我倒是临时标记了,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

暖风吹进金的耳朵了,让金感觉全身被电了一下,脸红了一下

凯莉看金这样子倒也是没有放弃挑逗的意思继续说:“正好今天有个综艺,反正你未来都有可能进入娱乐圈,不如本小姐先带你见见世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