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缇

一枚原神玩家,有在看凹凸,我还挺喜欢的,如果你乐意和我玩原神,我会很开心的,欢迎来加我的原神uid,成为我今后的旅人
更新时间不定时啦,毕竟初一作业重任在身,我不可推脱!另外,我不擅长聊天哦:-O当然,你想我和说话,如果我在我也会努力活跃气氛的!实在不行也可以把我当成倾诉对象,我嘴巴超严哒
(bcy主更凹凸,但有可能太监了,因为越看自己以前的剧情越觉得这写的什么东西,人设好崩塌哦,就...想问问以前的我在干嘛?)

忆往(all荧)

好不容易放寒假我想开连载了淦,之前一直没怎么试过在老福特上多产粮,自己看其它太太有时候又没更新,心痒痒

剧情中出现过的人物都有概率出现在文中✔

因为是连载,所以可能会有ooc预警✔


“孤傲的双子啊,因不敌神秘神明被迫分离,无法隔断的血脉终令他们重逢,揭开那背后的血与泪,双子与被冰封了心的神明共同抵抗那遥远的天空岛上的神明,反抗的计划得到了这旅行一路以来朋友的支持,却未曾想过那令双子分离之人竟会是其一最亲近之人”

“大战一触即发,不亚于当年的风魔龙试图毁灭蒙德城,魔神奥赛尔试图摧毁璃月港,愚人众试图用眼狩令令稻妻得到所谓的“永恒”但是通通被阻止,这次也是如此”

“但万事皆有代价,当年的几场战争令尘世七执政通通失去了自己所拥有的神之心,这次,也是有史以来损失最大的一次,他们失去了那位借着风勇敢战胜了风魔龙的荣誉骑士,失去了那位敢在群玉阁上在各位仙人的助力首当其冲的勇士,失去了那位与神明眷属一起打动了雷神的女孩”

“战争结束了,双子最后一人也带着血亲的身体消失的无影无踪,提瓦特大陆内无人知晓,就连渊下宫的幻影都未曾见过”

“许多年以后,以前的尘世七执政逐渐将自己的消息封锁,提瓦特大陆也渐渐变成了人治时代”

一个金发男孩正在给睡前的金发女孩讲《提瓦特的童话》,女孩听完却还是感到有些空虚,问出了那个多年疑惑的问题:“哥哥,你说双子最终究竟去哪里了呢?”

男孩听完眉头紧锁,转瞬即逝的虚心从溜走,温柔的对妹妹说:“荧,这只是个童话,你从小听到大的童话,童话的结局都是美好的,没必要想太多,再说了,你明天还要参加开学典礼,作为新生代表,你可不能出差错,快睡了吧”

荧在哥哥的催促下只能乖乖听话的关灯睡觉,哥哥这才放下心来,开始检查明天开学典礼他和荧要带的东西,他的包里的学生卡上的名字“空”与一旁那书上的双子之一的名字“空”,重叠在了一起

第二天,荧早早的就起来了,换好校服后,荧在镜子面前开心的转了几圈,对于该校校长的审美显然很满意

走出卧室,荧就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哥哥,正想悄悄咪咪的摸过去吓他一跳,就被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荧有些没好气的跑过去开门,结果这么一开,气瞬间消了,门外是一位漂亮的蓝发小姐姐,不过头上还带着装饰用的角?荧也没多想,毕竟这可能是别人喜欢才戴的,自己的确没有资格对如何一个没有做错什么的陌生人指手画脚

门外的人见门口探出一个金色的小脑袋,仔细一看,却让她有些惊喜,但却依旧温柔平和的问:“你好,我是提瓦特学院璃月分院的学生会秘书甘雨,请问这里是空的住址对吗?”

荧有些好奇:这个小姐姐不会是自己哥哥难得的桃花运吧!虽然哥哥厨艺精湛,温柔体贴,连体术以及元素力掌控都是数一数二的优秀,全世界除了她自己还能于哥哥稍微竞争一下的人也再无其它,但却总是不见空将自己熟悉的女性带上门过,以前也只有他的一群好哥们来过,一度让荧差点认为她的哥哥是个gay

眼下有桃花,便不能轻易放过!荧连忙回答是,甘雨随后将手中捧着的文件递给荧,并且请荧转交给空,荧意识到甘雨只是来送文件时突然有些失望,刚要关上门时,只见甘雨回头一笑,接着对她说:“新生,下午就要报道了,希望你能做好准备”

荧彻底关上门之后,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小姐姐的魅力无人能敌,为什么我哥就不能遇见呢”空此时正好做完菜端出来就听见自家妹妹对自己的抱怨,无奈的说:“荧,你刚刚又有了什么新感悟啊?”

“没什么,就是有些疑惑我哥这么十全十美的人,还有我这个接近十全十美的妹妹,为什么没人追你,也不见得你给我带个嫂子回来过啊”

只一瞬间,荧的脑袋就有些轻微疼痛,荧知道,那是哥哥在偷偷报复她又在念叨他的“人生大事”了

面对哥哥的脾气,荧总拿拿捏的恰到好处,空刚一施行小小的报复,荧立马将甘雨所带来的文件袋交给空,空看了一眼上面两个晃眼的红字【密封

看着这份文件,空有些失神,荧却已经开吃了,边吃还不忘腾出嘴巴赞美空的饭菜是然后然后美味,如何令人陶醉,空看着这样的妹妹,刚刚的一切阴霾瞬间烟消云散

「也是,能走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了,就让他变得不那么遗憾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