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缇

一枚原神玩家,有在看凹凸,我还挺喜欢的,如果你乐意和我玩原神,我会很开心的,欢迎来加我的原神uid,成为我今后的旅人
更新时间不定时啦,毕竟初一作业重任在身,我不可推脱!另外,我不擅长聊天哦:-O当然,你想我和说话,如果我在我也会努力活跃气氛的!实在不行也可以把我当成倾诉对象,我嘴巴超严哒
(bcy主更凹凸,但有可能太监了,因为越看自己以前的剧情越觉得这写的什么东西,人设好崩塌哦,就...想问问以前的我在干嘛?)

旅行者的吟游诗人(上)

背景是荧妹在旅游完提瓦特大陆找到哥哥后要离开了,所以回到蒙德纪念(谁叫蒙德算旅行者名义上的老家呢)

三角(恋)✔(大概?也许最后会有一人成全另一对的狗血场景,只是大概,如果是,那我对不起另一个人)

修罗场get,全篇蒙德人以及空哥荧妹出没(如果有后续,相信我,看看细节可以看出来是糖是刀)(狗头保命)


旅行者回来了,风是这样告诉他的 

当荧一踏入蒙德城时,就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清风,很熟悉,不知是混着酒馆里的酒或是怎么的,风中隐隐约约能闻到一股酒味

来到骑士团内,凯亚正向琴汇报,荧倒是觉得许久不见,凯亚正经了不少。凯亚听了后笑笑道:旅行者,你这话说的好像以前我十分不正经?荧直接不假思索的回答:是

凯亚故作伤心,实则是在开溜,留下琴和荧后

琴看着眼前的荣誉骑士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就要走之后,还是....有些为巴巴托斯大人,应该说是吟游诗人温迪感到惋惜呢

秉着对琴大姐姐一般的态度十分亲近的荧看着琴闷闷不乐的样子,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朵塞西利亚花放下,笑了笑,便随着风儿离开了

金发双马尾少女正在西风大教堂中心祷告,丝毫没发现荧悄无声息的到来

嘿的一下,刚刚祷告完的芭芭拉有些惊讶,竟然是许久未见的旅行者回来了!这必须给旅行者准备点辣椒水,让以后的旅行能保持好的精神状态

在芭芭拉提出这个建议后,荧有些不好意思,直到罗莎莉亚出现,芭芭拉才想起来今天拜托了罗莎莉亚代班的事情,立马道谢离开,还边回头说:旅行者!等会再见啦!我先去摘点辣椒水必备材料

罗莎莉亚看见荧后,眼里是惊讶与欣慰“身为巴斯托斯,不对,是叫什么来着?”荧忍俊不禁“是巴巴托斯啦”

罗莎莉亚点点头,表示赞同,随后献上难得的祝福:愿风神忽悠护佑你,巴巴托斯最真诚的信徒

来到酒馆,许是因为离开蒙德已久的原因,酒馆居然允许自己喝酒了,真是可喜可贺,直到摸鱼的凯亚过来问:“旅行者,这么久了,你还不能喝酒啊?”

那时荧才知道,这只是酒精度数超低的果汁酒,虽然不是酒,但也是有度数的了!当即买下2瓶打算拿走直接喝掉,使用传送锚点前好像隐约听见凯亚的阻拦,但并没有听清楚他到底在说什么

“算了算了,反正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切,卢姥爷真小气,都过去这么久了也只允许我喝这种度数的酒”荧一口酒下肚就开始抱怨

“不过,难得回来一趟蒙德呢,一切都没变,不过,去哪里都没有找到他呢,即使是在酒馆,在他的雕像前,还有现在的风起地”越想越气的荧决定抛开那个不见她的“负心汉”准备借酒消愁

一瓶酒很快就被荧一股脑的灌了进去,可才仅仅一瓶,荧就觉得脑袋有些晕乎乎的了

甚至恍惚到把面前的七天神像看成本人巴巴托斯了,不对,她刚刚不是在树下吗,怎么一下子来到神像前了

“啊,不管了,这个温迪,找他那么久也没见到,还没有一个神像给人的感觉靠谱!”荧抱着所谓的“神像”如此说道,哪成想,刚说完就被对面的人抓包了:“哎呀,是谁家的旅行者在喝酒耍酒疯啊?原来是我家的啊”

荧此时还没意识到对面是她心心念念的人,像只猫一样气鼓鼓的反驳:“是谁你家的!我才不是你家的!”

对面的人蹲下来直视着荧,绿玛瑙一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许久不见的心上人:“嗯?那你说说,你是谁家的?”

荧刚想回答,就被另一道温和的男声打断了:“荧?!你给我放开我妹妹!”

不知何时,作为兄长的哥哥在处理完深渊军团的事情后已经来到这里了,他看着两人的脸都快贴到一起后,拳头攥紧,蓄势待发

可温迪哪里肯放开,直接一把抱起荧,利用自带风场的特性坐到了粗壮的树枝上,将荧轻轻躺平放在一旁后就往下看去,有些挑衅的说:“怎么?身为荧的兄长,你难道不知道荧喜欢的人吗?”

空直接宣示主权:“我倒是认为,我妹妹眼光再差也不可能看上你,一个主动放海被取走神之心的风神?况且,她与我相处已久,你认为我们身为旅行者,最终能在蒙德呆多久?”

温迪的眼神多了一丝忧伤,但随即又变得嬉皮笑脸,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不知道,可荧的决定也不是你能左右的”

两人针锋相对,丝毫没注意到一旁已经偷偷醒来的荧正眯着眼看着两人无元素战技的战争(如果现在醒了,一定会尴尬死的吧!)荧仿佛可以看见那个令人头大的场面

但迫于派蒙....荧不想再等了,里面睁开眼,微笑的面对温迪,温迪发现荧醒来后直逼主题:“荧,你醒啦?现在就要走了吗?”

荧点点头,虽然早上有预料,但看淡人间的风神那一刻,心随之颤动,针扎一般的心痛让他无法发出挽留的声音,只给了她一句:“那一定不要忘了我这个伟大的吟游诗人哦”

重复的点头与十分抱歉失落的神情让温迪有气却不能质问给,微微一笑,趁其不备,在荧的震惊和空的怒吼中留下了属于风的印记后便化作风精灵随风而去

荧展开风之翼跳下树枝,空想起刚刚那一幕,立马将荧带到附近的小溪旁,用手帕温柔的擦拭荧脸色被吻过的地方,心里却早已怒气冲天

荧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可却给人一种忧伤的感觉,别人可能会觉得旅行者这样奇怪,但派蒙和空知道,不过,现在应该是只有空知道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